22世纪赛博古拉格居民墓碑。

[Sebby生贺]生日惊喜

一个SebbyxBucky的水仙。

友情向啦,至于看出了点其他的你们随意啦。

Cp向其实是stucky和Evanstan

憋了一天好难受喔。

对不起,把Sebby和俄罗斯姑娘设定成分手了,其实我很喜欢她和他在一起(忏悔暴哭

对了,超短,比迷你短裙还短。

 

草率地取了个名字叫生日惊喜,bug都是我的,他们是彼此的。

 

1.

“绝交吗。”

“…….”

James飞快地单手在平板上给Sebastian打出一行字:“你这甚至不是一个问句。”句末加上一个蛇的emoji.

Sebastian气极,很想告诉他那个蛇不是那样用的,“很好,看来我们真的要绝交了。”

“我无所谓,只要能保证你下次不会在没敲门的情况下就进我房间,特别是在我和Stevie视频通讯的时候。”

James单手敲得飞快,Sebastian想他要是用台式也许单手就能赶上一个双手齐飞的打字员。等他看完James又写了些什么之后他就差把床上的背影猫,那个不管翻过那一面都是用屁股对着人类的毛绒玩具,拿去扔在他那张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上了。

但他想了一下,不知道拿哪个颜色的猫,因为灰白黑三个颜色正并排靠着墙,Sebastian转过头去看了一眼,又满脸愤恨地把头扭回来。

  他在做最后的尝试。

  “Bcuky,你真的要和我绝交?而且纠正一下这是我的房间,你现在在我家里。”

  “不是你要和我绝交吗。”James坚定不移地使用了句号,顿了一下在句末又加了个看起来有点疑惑的表情。

  “噢。”Sebastian哀叹一声,转过头去,“那你继续和你的Stevie相亲相爱吧,,今晚我大概会晚点回来。”

  “玩得开心。”James下意识地把Sebastian这句话当成了他要去和朋友聚会的意思,他在这房子主人的背影后头举起手里的平板,还故意把每个单词的每个字母都大写了导致一排没写下挤成了两排,看起来有些滑稽。

 

2.

  事情是这样的,天外来客James Barnes直接掉到了演员Sebastian Stan家的厨房,也许用掉来表述不太准确,因为他似乎是凭空出现的。Sebastian在震惊后很快接受了这个事实,他刚分手的女朋友回俄罗斯老家去了,他也在休假期间,大概也算是有时间想想怎么解决这个“麻烦”。

  事实上也确实是个麻烦,James也适应得非常快,他还穿着队三结尾彩蛋里那件白背心,可能有的新的机械臂也还没接上,包扎着的半截手臂看起来空落落的。

  “看起来你好像是在沉睡的时候掉到这儿来的,小公主。”Sebastian打量了他一下就认定没什么稀奇的了,“我得去给你弄点肉或者弄点李子之类的水果来吃。”然后他转身,正要走出安置了这个前杀手的卧室就听到James开口了:

  “我想……”他似乎是在努力的措辞使自己表达得更清楚,“我更需要一杯水,或者两杯。”

  “喔,好吧。”

  “还有,我不是在沉睡的时候掉下来的,我是在醒过来之后,嗯,正要和Steve说点什么,突然头一昏,就掉到这里了。”

Sebastian闻言表示理解地点点头,“我也经常有头晕的状况,不过还没出现你这样直接掉到另一个平行宇宙之类的昏头。我去给你端两杯水来,没什么事做的话平板会用吗?在床头柜上。”

  “嗯。”

  等到Sebastian端着水回来的时候James正直挺挺地坐着,手里捏着那个平板正要用掉最后一次试密码的机会,Sebastian马上惊呼出声:

  “我的错!天哪,我来帮你!”

  鉴于对自己角色的了解他没有直接去抢,James听到时刚刚按下两个数字,然后他把平板递给了Sebastian转而从他手里接过了水杯。

Sebastian解了锁之后看见James正小心翼翼地嗫着水,而没有一饮而尽,他也懒得去想那些细节,斟酌了一下用词之后他问James:“你不会感到不安吗?我是说,到了个陌生的地方,没有Steve的地方之类的。”

James怪异地看了他一眼,Sebastian发现他表情其实蛮丰富的,“为什么会。”他的嗓子仍然有点沙哑,“战士需要超强的环境适应能力。”

  其实Sebastian问完就后悔了,但他觉得他的着重点可能是“没有Steve的地方”而James的着重点是“到了陌生的地方感到不安”。

  好吧。

  然后当晚James就算是在他家住下了,至于他睡没睡着Sebastian没有刻意去关心,但他中途起床上厕所的时候能够听得到的是James缩在房间窸窸窣窣的响声。

 

3

  “我发现这个世界的网络可以连通Steve在的那个世界的网络。”James说得很复杂,但他还是露出了有点兴奋的表情,“这是我昨天晚上发现的。”

  “所以你和你的布鲁克林小个子聊了一晚上?”Sebastian瞄了一眼James手里的平板,看到那个刮了胡子的猕猴桃,噢,不,美国队长。他自己把衣服堆进洗衣机,因为他没请长期佣人,有时间就都是亲力亲为。

  夭寿啊,他早上六点就被这个老头子吵醒了,以至于现在才七点不到他就在倒腾家务,完了还准备去弄点吃的犒劳一下自己了。

James对着平板念叨着什么,神神叨叨地回客厅去了,Sebastian这里的厨房不是开放式,他在从走廊经过的时候看到James窝在沙发上,聊了点什么又非常开心地笑起来。

Sebastian被他这个笑容也搞得很开心,等他下次从厨房出来再经过客厅的时候就发现James已经坐在阳台的椅子上了。

  适应能力确实很强。他这么想。

  到了下午他就发现不对劲了,James开始一言不发,他以为是出了什么问题,问他,结果只看到James在平板上噼里啪啦敲字完了转个方向给Sebastian看:“我在做个测试。”

  “就是让你不说话????嗯????”

Sebastian表示不能理解。

  “顺便还可以锻炼我打字的速度,本来我也不是很想说话。”James在平板上写道。

  “喔,好吧,你开心就好。”

 

4.

  下午快临近傍晚的时候Sebastian接到了一通电话,是Charles打来的,他们那边听起来闹嚷嚷人很多的样子,他问他要不要来聚会,Sebastian看了一眼沙发上的James,婉拒了好友的邀请。

  “去啊,不用担心我。”

James在他接完电话以后在平板上这样写。

  “谁担心你了,超级战士,我是怕你带着我的平板又一个晃神跑了。”Sebastian堵他。

  “…….绝交是什么体位?”

Sebastian开始担心他在网络上学了些什么,美国队长知道了会不会找尽办法过来手撕自己,虽然并不能算是自己的错啊?

 

5.

Sebastian其实只是出去采购点生活必需品,他估摸着这个不请自来的客人还得呆上一段时间鉴于他的精神状态挺好的这一现状。

  等他回去以后准备开灯,结果发现声控不亮了,中央电脑控制的也不亮了,正在奇怪家里是不是来了贼,就隐隐约约看到黑压压的客厅里站了两个人。

  他正要伸手去摸鞋柜里的枪,就感受到灯光刷地一下亮起来,等他因为突然的强光而闭起眼睛再适应后睁开,他看到客厅里站了不少人,包括说泡吧的Charles还有一些另外的好友,以及歪歪扭扭带着个尖角帽子的James,还有站在正中间微笑看着自己的,满脸大胡子的Chris Evans.

  好的,我他妈肯定是在做梦。

  Sebastian再次用力地眨了眨眼睛,他其实有点被吓到了。但是再睁开看到的却还是之前见到的一切,他的表情渐渐变得疑惑,征询地望向Charles,接着是Betty,然后是James,然而始终都没有看Chris.

  被忽视的Chris不满地出声:

  “本来我不打算追问你为什么房子里藏了个陌生男人。”他眼神飘向James一秒 ,James也古怪地回望他一眼,“但是你这个忽视我的态度实在不让人满意啊,我可是专门来给你庆祝生日的。”

  “呃……谢谢你,谢谢你们,我的生日也不是什么重要的日子…….”

  “不,就是很重要。”

Sebastian看到Chris郑重地皱起了眉毛,做出一副严肃的表情,然后他正要把手里的花递过来,却被James抢了先:

  “看来我是你的生日惊喜。”James把手里的蓝色妖姬递给他,Chris颇为不满又无奈地在他之后紧接着把手里的红玫瑰又递过去,“其实我才是,对不对?Sebby?”

  “好…..好吧。”Sebastian发誓他看到了偷笑的Charles一行人,他讪讪地从两人手里接过花束,摆在了了电视柜旁边。

  好吧,祝我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所有人都一起喊了起来,包括James和James手里平板中的美国队长。

  还算是个不错的生日不是吗?

 

-END-


终于在午夜之前写完了,我爱他!表白!

希望sebby在新的一岁里能够演绎更多精彩的角色!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風所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