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世纪赛博古拉格居民墓碑。

[无授翻][kontim]七次康纳肯特打败了蝙蝠,一次他没有。1

Summary:

                “让我把这理清楚。我得去打——”

                “不是打,是战胜。”

                “——战胜六个你的家庭成员才能跟你约会?”


Notes:这篇文是受了《歪小子斯科特》*系列的启发。但是这并不是完全照着整个故事走的。因此我其实对此感到自豪。看得开心!

译者注:最新更新截止15年3月,最后一更很长,但之后就没有了所以没要到授权…..无授权自翻一下。看完了发现应该是个现代普通人au 作者说“但是可能他们还是有某种超能力??”

标题没有直译,因为直译真的很傻❗️❗️❗️

是我的第一篇翻译同人(没有授权的orz),有很多不足之处敬请指正

Beta:伟大的鸟老师

原文: Conner Kent Vs. The Bat Family by apolakid

第一章真的很短。



Chapter 1.前情介绍


我的天哪他说出来了。



冷静。

吸气。

呼气。

吸气。

吸气。

吸太多气了!呼气!保持冷静!



“你想跟我约会?”提姆问,眉毛往上扬起一个疑问的弧度。


康纳焦灼不安地动来动去,手指抠住牛仔裤又放开。


“呃,对。”


“这不是个玩笑,对吧?”


“不是,当然不是。你觉得我会对你开这样的玩笑?”


“不,只是这……”提姆停顿了一会儿,“我觉得我需要打自己一拳来确保我没有在做梦。”


“那意思是我能跟你约会了吗?”


“你一直可以。”提姆笑起来。“但是你得战胜我的六个家庭成员。”


 “我得什么?”


-tbc-


*wiki搜索歪小子斯科特


评论(1)
热度(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風所見 | Powered by LOFTER